proimages/LOGO_smeta_4p.jpg
2023/08/16 中衛聯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透過第三方驗證公司,完成通過Sedex SMETA Pillar-4


近年來消費者及大型零售商日益重視供應鏈中勞工的權利,促使品牌商和零售商積極採取必要的措施,以確保其供應商符合相關勞工法規。如何透過社會責任行動來改善全球供應鏈中的工作條件,是許多企業面臨的挑戰。

供應商道德資料交換(Suppliers Ethical Data Exchange, SEDEX)是一個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非營利組織,接受世界各地的企業申請加入會員。許多零售商、超市、品牌商、供應商和其他組織都要求與其合作的農場、工廠和製造商加入SEDEX會員,並通過SEDEX成員道德經營審查 (Sedex Members Ethical Trade Audits, SMETA),以確保其經營符合相關道德標準的要求。

中衛聯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是紮紮實實在地耕耘、陪著許多台灣中小企業/政府機關/提供各式公共空間周邊設備,把中衛稱為台灣伸縮帶欄柱的始祖,一點也不為過。中衛除了致力於產品研發專利及生產品質控管外,更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與關懷,本次導入 SEDEX SMETA驗廠,為勞動人權、員工工作安全、環境保護、商業道德等面向盡一份心力,搭配管理系統的建置,加強公司風險管控與友善工作環境之能力,大大提升公司的競爭力、提高公司員工向心力與工作環境安全性、在供應鏈安全方面,提升天災人禍造成的危機處理、並增加客戶的信賴感,成為台灣欄柱專業製造廠商之一。並順利通過第三發公證Sedex SMETA單位評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