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衛聯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,創立動機始於經濟部為致力於促進產業升級,樹立國際優良形象,增進對外競爭力而委由中衛發展中心,結合中部上、中、下游相關產業,進行輔導及結合而成立之現代化企業,目前為研製商業及公共空間週邊設備的台灣專業廠商,產品系列多樣化,具高品質、創新、實用及多功能特性,並獲美國、歐洲、日本、台灣及中國大陸等多項專利,且行銷全球。

為配合市場需求,每年均推出新系列商品,另可承接各式特製產品。中衛是一家專注於公共空間周邊設備的創新公司。
伸縮帶圍欄、海報架、告示牌廣告系列、垃圾桶、折疊傘架、自動雨傘套袋機、拒馬、推車等商店設備。

公司至今已成為金屬製品行業最具信譽的公司之一。宗旨是為客戶提供個性化,優質的產品,促進經銷商產品銷售。
我們在生產過程中嚴格控制品質, 從設計、量產、成品出貨,我們所有的產品都可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目前在許多不同的項目中開發,設計和生產客製金屬產品,我們的產品特點是創新、實用性和專利性。 如機場、酒店、車站、捷運、展覽館、餐聽、百貨業都可以看見我們的產品。